岁水流归

太阳之子迦尔纳的信仰

       太阳收起最后的一丝余晖,给世间带来了一天的光明之后,将世界交给了黑暗。迦尔纳驾着马车,结束了一天的巡视后回到了天堂。路上遇到月神苏摩等天神,都对能力出众,德行高尚的光辉之子致以友好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迦尔纳回到自身的居所,在沐浴之后,换上了祷告的衣服。这时伟大的太阳神苏利耶到来了,迦尔纳恭敬的向父亲行礼,苏利耶微笑而骄傲的望着面前的迦尔纳。人间伟大的勇士迦尔纳啊,在褪去凡人的躯体后,天神闪耀的灵魂熠熠生辉,出众的能力与德行让诸天神莫不赞叹,羡慕苏利耶啊!迦尔纳谦逊地问道:父亲,您不必亲自来,只要您召唤一声我便会前往您的宫殿,是出了什么事吗?苏利耶笑着回答到:我的孩子,你不必担忧,你代替我巡视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!最近有消息说加利在人间恶作剧,深受其作弄的天神们拜托我们在巡视的时候注意一下加利的行踪,我的孩子啊,我来的目地便是此!迦尔纳向苏利耶承诺注意加利的行踪,苏利耶眼见祭坛上满满的酥油和牛奶,对迦尔纳更为满意了。迦尔纳在人间便每日不忘向他的父亲太阳神苏利耶祷告,升入天堂后因着重重缘由将祷告的时间变为了这个时候,但仍然不忘每天的祷告。苏利耶慈爱的看着迦尔纳,临走前告诉迦尔纳不用如此费心,即使是清水也能感受到迦尔纳的虔诚。

       光辉之子迦尔纳正在虔诚祷告啊,带着甜蜜的笑容与泛红的眼眶,随着祷告沉浸在曾经的往事中,整个大陆都赞颂盎伽王迦尔纳和持国长子难敌之间伟大的友谊,任何赞颂的人都不会有当事人之一迦尔纳自己更知道,他们之间的特殊性!难敌王储其实私下是个特别熊的一个人,生气了气的圆瞪瞪的大眼睛十分可爱!迦尔纳对难敌而言是特殊的,迦尔纳毫不怀疑这点,难敌有抱人的习惯,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都希望从拥抱中分享这份情绪,但只有亲近的人难敌才会这样,而拥抱的次数迦尔纳比难降,比妈妈洗的次数都多。难敌喜欢出门去参加各种比赛,比赛获得的奖品每次都会带回来给亲近的人,迦尔纳往往是最先收到的人。难敌私下有点小孩子脾气,会骂难降笨,会向持国和甘陀丽撒娇,会和妈妈洗玩骰子耍赖,但只会在迦尔纳面前哭,睁着圆瞪瞪的大眼睛任泪水往外掉,迦尔纳明明身着金甲不会受伤的躯体仿佛被戳了无数伤口,疼得心口一抽一抽的,哪怕难敌说要他射太阳都会照做!无法从回忆中离开的天神之子啊,时光对其早就没有任何意义,因自身的死亡而伤害了挚友的罗泰耶,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煎熬啊!迦尔纳不屑于回归天堂而忘却过往时光的天神啊,更无法理解带着记忆仍能扮演着另外角色的天神啊!唯一的存在是不可替代的,情感也是如此。天神之子啊,光辉之子,用自己的所有向人中的熊牛他的挚友难敌祷告。

你能听见吧,吾友

我在祷告,让我归属于你

你能听见吧,吾友

我为何祷告

在你未归来之前,在你未到达你的朋友的面前,我将重复这样的祷告

你是我灵魂的救赎,是我虔诚的信仰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